【CGPiS2019】访员来稿 | 记录与你们的这一路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量:

现在是

晚上2240


我突然决定要写下这篇文章,

记录我们已经逝去的调研生活。


2019715日的下午,我们八个人被分到了一组。可能是因为初次见面的缘故,大家都有点拘谨。


为期七天的培训生活很快就揭开的帷幕,每天培训完毕下课的时候,大家就一起走去食堂吃饭,或者一起订外卖,每天也会因为昨晚上睡不够或者老师讲的课太无聊而犯困。


培训生活虽然枯燥,但是有苦也有甜,我们会苦中作乐。很快就到了到了才艺展示的那一天,虽然我们没有拿到那么好的名次,但是我知道,我们都已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接下来,就出发了。


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一起约定了去珠海逛一逛。



721

我们正式出发了!


灵山的日落,真好。


到灵山的第一顿饭!


第一天,抵达样本村!


灵山夜景


放送

生活小片段



南宁,南宁!



最后

对下一届朋友的祝愿


其实一个月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每个人一生能够遇到八万个人,而遇见你们,我花了好多的运气。我们一起所经历的一切,仿佛还在眼前,无论是一起看早上八点的日出,还是一起等晚上九点的归途汽车,被拒绝也好,被理解也好,希望这段记忆一直镌刻在我的脑海中,希望我们想起这段往事还会嘴角上扬,希望这个夏天永远记得曾经共同说笑的我们。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相见,茫茫人海,当这段经历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还会说出那句话,我可以。晚安。


供稿 | 广西二组 陈燕民

审稿 | 彭玉珏

编辑 | 张旖旎 赵增煜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