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中心简介
创新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中心简介

  

创新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该中心将致力于研究健康、强劲、长期稳定和富于创造力的新时代经济社会的建设问题。目标是在创新经济和管理研究领域跻身世界前沿,成为国际知名的小而精的专业研究机构,成为政府、企业界和公众信赖的权威咨询机构。中心将在多个方面开展研究、实践和服务工作,重点包括:技术创新影响因素分析,创新发展战略的制定与执行,创新政策研究,创新性技术替代与新市场开发,特定高新技术管理咨询研究(如电子技术、高新制造技术、高铁技术、能源技术、低碳技术、环保技术、绿色技术、信息技术、传媒技术、人工智能等),创新对于经济增长和经济系统变动的影响,创新和技术变化与产业部门动态,以及企业的创新发展与管理等。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