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政策研究中心
中心简介
能源政策研究中心»中心简介

 

能源政策研究中心

 

中心以“跳出能源看能源,基于能源看经济”为指导思想,以深入研究能源经济与政策、产业经济与政策、能源与产业发展互动关系为工作重点。

 

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一定进展,形成了一支专注从事中国能源与产业经济问题研究的团队,持续开展系列课题研究,发表了系列研究成果,并密切与国内国际机构合作,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9份研究报告被省部级政府采纳;2份建议获国家领导人批示;《中国能源展望2030》获省部级2015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十三五能源需求变化及其对发电企业的影响》获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软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