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中心简介

 

 

未来教育研究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致力于构建创新发展研究、微观调查、产业服务、政策咨询与人才培养的高水平智库。研究院把握创新发展的前沿、紧密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为我国创新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经验,为我国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战略方针的拟定和实施效果评判提供科学依据。

 

2019年7月,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发起设立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为中心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教育研究中心主要开展中国教育经济及基础教育创新项目研究,目标是成为教育经济领域高质量学术研究、高规格行业研讨及中高端国际合作的重要智库和基地,不断探索未来教育发展,力求推动中国基础教育创新。

 

        组织架构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