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关于我们»研究院概况

 

  创新发展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简称CIID,赛德)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7月。科学创新,厚“德”载物。研究院以先进理念为发展指导,以规范方法为实践标准,用中国数据,讲述中国故事,凝练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政策建议与务实计策。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凝聚了众多高层次人才,致力于构建创新发展研究、微观调查、产业服务、政策咨询与人才培养的高水平智库。研究院下设“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与研究中心”、“中药创新与资源经济研究中心”、“创新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研究中心”、“绿色产业经济研究中心”、“BNU-MIT城市智慧创新联合实验室”和“能源政策研究中心”,承接各类调查公司、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的调查研究项目。  

 

  创新发展研究院把握创新发展的前沿、紧密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为我国创新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经验,为我国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战略方针的拟定和实施效果评判提供科学依据。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