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PiS2019】访员来稿 | 离开你们的第一天,想念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量:

似乎昨天还在北师珠的教室里争着举手回答于老师的问题,一起为小组加分而着急,争着表现。



我们的无厘头诗还在耳边萦绕,励教楼到食堂的路还是那么熟悉,培训课上的笔记还记得挺清楚……



一个月的时光就这么悄无声息地从我们身旁走过,我们慢慢靠近彼此。一起做过的很多事情,此刻这些片段不停地涌现出我的脑海,我享受这些回忆,却又失落它终将成为回忆。


出发


不聚餐何以聚人心


聚爱心,可

聚拖鞋,          我不    


前方多图,持续输出



我们曾一起下乡、一起进城……一起去梧州和南宁。

一路上困难和挑战有,我们坚持不懈的心也有!

我们在学会不断总结经验,一点一滴在进步着。



这一个月,我们也经历过难找到访户、被访户误解、被中途拒访。有过早上七点出发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到宾馆;有过为了给访户撑伞而被淋湿最后还是被中途拒访;有过被访户骂但得忍着委屈坚持访问完……but我们是广西四组,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身后有组员的支援、有老师的关怀、有整个团队的精神支持,想到这些,什么难关都必须闯过的呀٩(ˊωˋ*)و



记得刚到珠海时,我发了个朋友圈,内容是希望能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可以肯定的说:“我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暑假!和广西四组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充实,我们常常大笑,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是没有我们可爱漂亮的督导带着。”



想念每天8点的集合,一起吃早餐,一起把整个早餐店的位置坐了一大半,一起穿梭在村里的巷子找访户,一起说服受访户,一起访问,一起在村委会做午饭……啊啊啊啊啊啊啊离开你们的第一天 好想念!



但我知道,人生不仅有相遇,亦会有别离,不变的是我真的好喜欢你们哈哈哈哈哈!


希望广西四组的小伙伴都能一直开心幸福!祝福所有老师和小伙伴一切顺心!



供稿 | 广西四组 蔡丽芳

审稿 | 彭玉珏

编辑 | 张旖旎 赵增煜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