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PiS2019】访员来稿 | 广西一组前来报到!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量:


广西一组前来报到!

接下来让我来向你们隆重介绍广西一组,原汁原味,不容错过!



张彬


我是张牙舞爪

有些小青的多姿婀娜

我多才但更文质彬彬



这是张彬,你们印象深刻的小青!他的演技令人亮眼,但在平时,他也有文质彬彬的一面。正如他的名字,希望自己彬彬有礼,给人欢喜。


谢杏园


我是谁家春谢去

杏花一地无人收

满园芬芳



我是这篇文的作者!半夜文思泉涌要爆肝了!我叫谢杏园,头发不长,腿毛不长,没啥特长。如果你打游戏经常输,没关系,叫上我,我跟你一起输!喜欢古风!


陆何缘


我是一只高空的飞鸟

若不是着陆于这个夏日

又何来一份缘



这是本组工作狂之一陆何缘,他工作是最认真的!平常一本正经不苟言笑,但是经常对着手机一脸傻笑!


王栩


我是王家门前的烟雨

栩栩如生似梦

一梦回江南



这是工作狂另外的一只,王栩小可爱,来自珠海。她和她的陆搭档一样,热爱工作、认真负责,一不工作就犯迷糊,无可救药!请皮卡丘让她工作去吧!


闫宽


我是阎王三更

敲门

十一笔上五笔减

心更宽



这是闫宽,平常时大家都喊一声宽哥。喜欢睡觉,雷打不醒,仿佛冬眠。(所以说,就算是阎王三更天也懒得敲门了,都睡觉去了)有事工作,没事睡觉,非诚勿扰,谢谢。


黄加红


我是缤纷的半天虹

黄色和红色的耀眼

耀眼是闪亮的橙光



这是我们的督导黄加红!当当当当!戏多话多工作多,只可惜工资不多╮( ̄▽ ̄)╭为什么诗里要写她是橙光呢?第一是因为她的名字,第二嘛,嘻嘻,她的睡衣真的是耀眼的橙光(●°u°●) 」(我求生欲很强别打我!)


姜隆


我是油茶中的浓姜

暖心不失关心

厚重而又隆重



这是姜隆!这是能面不改色一脸淡定地灌下一碗油茶的壮士!自带暖气,关心他人,外表“厚重”,对待大事隆重。


蒋文华


我是蒋山青,桂水碧

文人骚客会于此

相遇是一场华宴



这是蒋文华小姐姐,来自桂林嚯!有她在,住宿全包,遮风挡雨,干脆利落,火炮全开!没没没,其实人家很文静有才华的啦!我怎么知道?看名字就知道咯!



听说广西一组不活跃?假的!

广西一组汹涌来袭!

各位请准备哦!



供稿 广西一组 谢杏园

审稿 | 彭玉珏

编辑 张旖旎 赵增煜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