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研讨会预告(二)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量:

绿色引领发展,可持续引领未来。汇聚全球智慧,分享可持续发展成果及经验,助力世界经济和生态环境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共筑绿色经济新未来, “可持续发展与真实进步”国际学术研讨会(2021)将于5月29、3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邀请全球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新理念、新模式、新路径。届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裴伯庸博士将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研究与伙伴关系部主任盛馥来、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工业能源效率工作组Hannes Mac Nulty主席、牛津大学圣十字学院Joerg Friedrichs研究员、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黄起海教授将进行主题报告,海内外可持续发展领域知名专家、国际青年社区青年代表、各产业界的企业家和代表也将来到我们的研讨现场,与大家共享盛会,进行学术交流与碰撞。

https://www.lse.ac.uk/granthaminstitute/wp-content/uploads/2015/02/fulai_sheng1-768x599.jpg


报告专家:盛馥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发言题目:可持续基础设施:通向绿色经济的必经之路

发言时间:5月29日15:45 - 16:15

嘉宾简介:盛馥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研究与伙伴关系部主任。曾在中国财政部、世界银行、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国际保护组织任职20余年。研究领域包括综合公共政策制定、生态系统服务的国际支付以及经济和环境综合核算。作为负责人组织并实施了环境规划署“绿色经济倡议(2008)”,还促成了环境规划署报告“迈向绿色经济(2011)”和联合国机构间报告“努力实现平衡,包容的绿色经济(2011)”。

Hannes Mac Nulty


报告专家Hannes Mac Nulty 绿色增长知识平台 (GGKP)

发言题目:Upscaling Resource Efficiency Implementation through a Coordinated Supply Chain Approach

发言时间:5月2916:15 - 16:45

嘉宾简介:Hannes Mac Nulty,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工业能源效率工作组主席。他致力于在政策制定者与行业从业者之间架起桥梁,加强在提升能源效率方面的沟通。发起建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业工作小组,倡导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听取专家意见。Hannes还是一名资深机械工程师,担任过国际组织和NGO的工业能效专家顾问,曾为爱尔兰政府制定工业节能计划,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以实施可持续能源项目。

https://www.hud.ac.uk/media/assets/photo/staff/attribution/qihai-huang-attribution.jpg


报告专家:黄起海,哈斯菲尔德大学

发言题目:How May EDG Influence Firm Behavior?

发言时间:5月29 16:45 - 17:15

嘉宾简介:黄起海,哈德斯菲尔德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领导力、社交网络等方面,论文发表于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Journal、British Journal of Industrial Relation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Technovation、Entrepreneurship & Regional Development等国际权威期刊。主持参与来自英国高等教育资助委员会(HEFCE),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SFC)等机构资助的多项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var/folders/w6/fbpnlrv56l71khd0n1zp9t7c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IlvXnWAAAAABJRU5ErkJggg==


报告专家:Joerg Friedrichs,牛津大学

发言题目: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Genuine Progress

发言时间:5月29 16:45 - 17:15

嘉宾简介:Joerg Friedrich,牛津大学国际发展部副教授、牛津大学圣十字学院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是国际关系和政治社会学,主张采用广泛的跨学科方法进行学术研究,并提出了一种崭新的国际关系跨文化理论。Joerg最新著作《印度与穆斯林:欧洲可能从印度那里学到什么》(2018年)获得政治学界一致好评。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