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研究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招聘启示

 

创新发展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CIID)是北京师范大学批准成立的专业研究机构,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雄厚的科研力量。自成立以来,CIID凝聚了众多高层次人才,致力于构建创新发展研究、微观调查、产业服务、政策咨询与人才培养的高水平智库。CIID把握创新发展的前沿、紧密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为我国创新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实践经验,为我国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战略方针的拟定和实施效果评判提供科学依据。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实习生若干名,具体如下:

 

岗位职责:

​主要参与中国教育经济及基础教育创新项目研究,以及CIID未来教育研究中心的相关科研工作,包括:

1、相关政策、信息与研究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2、学术研讨会与实地调研

2、研究数据整理与分析

3、信息简报编写

4、课题研究及年度研究报告撰写

5、CIID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其他日常科研事务

 

任职要求:

1、在读硕士生、博士生

2、具有经济学、教育学、管理学、统计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教育经济专业,或教育经济研究方向的博士生优先

3、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较强的钻研精神和执行力,逻辑思维严谨、写作能力良好、学习能力强,能够运用科学的方法对数据信息进行收集、统计、分析、提炼、汇总

4、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掌握至少1种专业统计分析或计量经济软件

5、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6、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极强的责任心

 

薪酬福利:

1、实习工资面议

2、提供实习证明

 

其他信息:

1工作时间:08:30-18:00(含午休1.5小时),每周至少三个工作日(如有特殊情况可具体商议工作形式和时间)

2、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本部)

3、此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haofanc@bnu.edu.cn,邮件标题和及附件名称均为“CIID实习生+姓名+专业+学历”命名。我们会尽快组织面试。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