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PiS2019】访员来稿 | 今天,我来表白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量:

调查也将近尾声,想说的有好多好多

在这里,我就把想说的话说一说

情有多长,话有多长


表白一·郭赛赛



时逢新荷,七月流火,正当艳阳,多闲少忙。恰无聊,遇此活动,跃跃欲试,实则紧张。听老师温语,一问一答,电话一线,缘分一牵,于是便有分校会见。


行车之前,多有老师问候。佳信来时,亦有老师欣颜。访问之始,更有老师挂念。关心之处,滴滴点点,如春风拂面。


正当是,郭外山色空朦,赛过花好,赛过月圆。


(谢谢赛赛老师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参与这个活动,我还记得在此表白!(/ω)


表白二·于凭跃


千里迢迢送温粮,几番颠簸,里罗煤矿,逐日追光。嬉笑怒骂鼓励是,喂蚊子二两。三轮车上,路边灯下,斗图正欢。有鹅庄相聚,鹅肉飘香;罗波相遇,鸡蛋煮面,一碗浓汤。幸有老师关照。海阔凭鱼跃,只当是平常。


感谢于老师!爱你哦!


下面放上老师才气满满的图!



表白三·广西一组


听说集齐七星就能召唤神龙,我们八个人相聚在一起,绝对是势不可挡!


田间阡陌,大街小巷,烈日之下,月色之上。从关东煮第一次欢聚,到吃火锅,吃烤肉,再到海底捞,深夜唱歌,喝奶茶。一路走来,我记得你们搬酒店的疲惫,公交车上的酣睡;我记得你们汗湿的背影,沉重的脚步;我记得你们与访户交谈的艰难,无奈的表情……点点汇成滴滴,汇成溪流,汇成大海,足以穿过这个夏日的回忆。


有一群人,可以跟你面对一样陌生的事情,可以跟你分享不同心情,可以跟你分担重重的任务,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广西一组,吃得了苦,踏过尘土,不说辛苦;

广西一组,走街问户,穿过小路,只为访户!

爱你们,广西一组!


小组成员图片送上!


表白四·广西大学小分队



还没开学就遇见自己的学长学姐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学姐很漂亮(真的),学长也非常帅气(假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在此特别表白米珍妙,黄锦焕姐姐跟陆进姐姐,谢谢你们陪我打游戏。虽然说一开局就会输,打多几句就掉星星,再打下去掉段位,最后就会有连跪orz


但是!我很开心(才怪)!


无论是上路中路还是下路,最后我们都会走向大学的那条路


爱你们!


2019.08.15


两位姐姐照片送上





还有表白 ta



ps:情感是互通的,记得看看第二篇~


供稿 | 广西一组 谢杏园

审稿 | 彭玉珏

编辑 | 张旖旎 赵增煜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