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成华院长一行赴市志联开展合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量:

  2017年1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兼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主任关成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赵峥副教授以及绿色产业平台项目官员程碧如和岳鸿飞一行莅临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工作。郭新保主任、陈光部长以及国际部的同事接待并参与座谈会。

 

 

  首先,陈光部长向关成华院长介绍了市志联国际志愿服务发展的近况;然后,郭主任就市志联与绿色产业平台的未来合作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市志联能够借助绿色产业平台倡导企业参与环保类志愿服务活动,并鼓励企业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走出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双方还期望推动志愿服务智库平台和绿色产业平台的合作对接,实现学术资源的共享。

 

来源:志愿北京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