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周晔馨赴剑桥大学参加行为科学与城市研究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Cambridge International Behavioural Sciences and Urban Studies Symposium)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2019年5月19-22日,由剑桥大学土地经济系举办的国际行为科学与城市研究研讨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 Behavioural Sciences and Urban Studies Symposium)在剑桥大学Newnham学院召开,来自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中山大学、哈佛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论文报告人与评论人与会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周晔馨副教授在报告现场

 

我院周晔馨副教授做了题为“Urbanization Process, Migration and Preference Development in Children: An Experimental Study on Rural Left-behind Children”的学术报告。周老师及合作者赵翼、王天宇、Björn Vollan的论文利用四川省三地共11所学校的1632名中小学生田野实验数据,研究了留守行为对儿童偏好的影响。剑桥大学Christina Ling Li博士进行了细致精彩的点评,参会同行对本研究的大样本实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围绕该主题的研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文|赵增煜、彭玉珏

编辑| 赵增煜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