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涂勤教授一行参加2016年志愿服务学术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量:

  2017年2月18日至19日,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年志愿服务学术成果发布会在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开幕。此次会议由北京市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主办,我院涂勤教授、潘浩然教授、周晔馨副教授、张佑辉博士以及程碧如老师、杨爽老师、汪嘉倩硕士等师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为更好的推动志愿服务实践研究,助力志愿服务行业发展,根据《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章程》规定及工作需要,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成立了16个专业委员会,在理事会指导下开展工作。会议决定,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设立价值测度专业委员会,由我院涂勤教授担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佑辉博士担任专业委员会总干事。会上,涂勤教授接受了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专业委员会聘书。

 

 

  为加强志愿服务研究,推动志愿服务研究与实践双结合、双促进、双发展,会议决定在北京大学关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5所高校建立北京志愿服务研究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周晔馨副教授作为我院代表接受基地授牌。

  

 

  于19日举办的学术成果发布会上,启动了“论志愿”学术大讲堂启动仪式并举行首场报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张佑辉博士,进行了主题分享,代表其课题组介绍其研究成果。

 

 

  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会长陆士桢,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丁辉,首都文明办副主任、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北京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副会长丁元竹、魏娜、张晓红、金安平,以及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专家学者出席此次会议。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