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周晔馨副教授一行参加“2017联合调查数据交付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量:

      11月3日,“2017联合调查数据交付仪式暨高校数据调查共享平台启动会”在成都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副教授、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总执行周晔馨,调查执行部主管王志敏,研究助理田梦杰和郭赛赛,行政助理刘倩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王蓉、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等11所高校的30余位学者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所交付于我院的数据为2017年高校联合调查中属我院专有和共享数据。数据内容涉及就业、消费、教育、时间利用、通勤成本、环境污染、健康、生育和价值观等诸多方面,该数据是测度中国真实进步指数的基础性数据。在此次高校联合调查中,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执行团队招募了来自全国103所高校的262名调查员,承担了天津、吉林、辽宁和黑龙江四个地区的执行工作。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教授与我校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总执行周晔馨副教授进行数据交付

 

  启动会上,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教授首先对2017年高校联合调查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对参与调查的高校和调查员表示感谢。随后,甘犁教授代表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等各高校团队进行数据交付。       交付仪式后,各高校团队共同总结了2017年高校联合调查的宝贵经验,对未来的高校数据调查共享平台给予积极回应。会上,甘犁教授对数据交付及使用方式进行了说明,各高校学者就高校数据调查共享平台展开了讨论。

 

各高校调查负责人合影

  编辑 | 彭玉珏

  校稿 |王志敏

返回上级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