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实进步调查研究中心
CGPiS
中国真实进步调查研究中心»CGPiS

 

 

  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与研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于2015年12月成立的学术调研机构。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与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中国真实进步微观调查”(China Genuine Progress indicator Survey, CGPiS)是一项全国性的大型综合调查项目,是首次开展的针对测算中国真实进步指数进行的全国性抽样调查。

 

  该中心在2016、2017年两次开展全国性综合社会调查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方法,长期推进相关调查。基于调查所得数据,中心将建立“中国真实进步数据库”,并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一是构建中国真实进步指标体系与测算框架,为更加全面、准确地反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供可靠依据;二是加强相关经济学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形成高质量学术成果。  

   

 CGPiS 2016

 

 

    CGPiS 2017

 

                                                                                                     

                                 

 

(欢迎关注CGPiS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院 |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层 | 邮编:100875 | 电话:010-58805875